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劈腿情殺/已有男友! 貓纜保全勒斃女友埋屍

記者 黃子瑀 李晴 / 攝影 翁士杰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淡水發生情殺悲劇,擔任貓纜保全員的27歲詹姓男子,不滿女友隱瞞有男友的事實痛下殺機,3天前將女友迷昏帶到汽車旅館性侵害,之後將她勒斃載往山區掩埋棄屍,嫌犯原本已經寫好遺書,準備引廢氣自殺。最後被警方及時找到,將他移送法辦。

27歲的詹姓嫌犯,殺害女友後自殺未遂,精神恍惚但被捕時卻很鎮定。記者:「有沒有什麼話要說,為什麼要動手?」

嫌犯供稱是感情和錢財都被欺騙,才會痛下殺手,上尉副連長的他退役後,在網路上結識女友,4個月來付出40多萬元,對方卻始終保持距離;還說因為他是貓空纜車的保全,因此養母反對他們交往。

嫌犯心灰意冷想同歸於盡,這個月4日,就在女友的飲料內注射FM2,將她迷昏後載到汽車旅館,沒想到偷看女友的筆記本,才發現她早就已經有男朋友,嫌犯氣憤失控,因此將她性侵害後狠狠勒斃,最後再載到部隊附近的山區產業道路,埋屍滅跡。

淡水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闕國勳:「因愛生恨,將女友載到本轄的汽車旅館,將她殺害後棄屍。」

嫌犯冷靜棄屍後,6日下午再度回到山區,寫好遺書後吞下2顆FM2再引廢氣自殺,剛好被打電話來的父親發現報警找人,最後尋獲女子的遺體,為了一段得不到的感情,選擇激烈手段終結,卻親手毀了2個家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56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