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聲太囂張! 縣府將強勢拆除KTV

記者 周欣怡 施協源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7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家去抗議的業者,負責人在現場一直喊冤表示,他們10多年來都一直有繳稅,不知道為什麼警方要叫他們關店,乍聽之下似乎是有委屈,不過警方表示,這家有小姐作陪的KTV一直都沒有辦營業登記,8月1日就已經被勒令停業,卻無視於公權力,甚至還敢包圍派出所挑釁。

拉下半個鐵門,當初一行人就是從這出發,而經過一整夜,這家位在新莊思源路上的KTV大門深鎖,也被縣府貼上公告表示10日-拆定了;而到底業者為什麼會包圍派出所當時老闆說的一臉委屈。

業者林先生:「我開了KTV開10多年,他現在無故叫我歇業,營業稅我有繳,娛樂稅我有繳,我什麼稅金都繳了。」

話說這10多年來都是誠實繳稅,卻被莫明要求關店,聽起來還真是需要一個公道,但實際上,業者有些事沒有說。新莊分局長楊台興:「什麼執照都沒有,業者真的是無理取鬧。」

翻開登記資料,這塊鐵皮搭建的2層樓原本登記為鐵工廠,在鐵工廠歇業後KTV接著無照使用,今年3月,KTV更名為藍寶石後,5、6月都被罰款,甚至在8月1日被強制歇業,但業者還是無視於公權力的歌照唱舞照跳,逼得警方再開出無照,裝修不合,逃漏稅等罰單,並祭出強勢站崗臨檢,但沒想到,業者竟想出公然挑釁,這讓縣長周錫瑋非常火大。

台北縣長周錫瑋:「根據他們違法的事實移送法辦,第二個我們會全面性的拆除,絕不容許非法業者,公然挑戰公權力 。」

業者膽敢視法律於無物,縣長的意思是,全北縣的非法業者一個都別想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60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