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來水公司爆收賄 董事長遭聲押

攝影 武紹隆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自來水公司爆發公務員涉嫌收賄案,根據高雄縣調站查出,自來水公司的董事長徐享崑涉嫌利用職務之便收受賄款,相關人員在6日晚間已經被調查局約談,凌晨移往地檢署進行複訊,目前檢察官已經提起聲押!

記者:「董事長你真的有收受賄賂金嗎?」自來水公司董事長徐享崑:「絕對沒有。」記者:「有嗎?」徐享崑:「絕對沒有。」

從踏進法院開始,遭到高雄縣調站約談的自來水公司董事長徐享崑,就不斷否認自己收賄,而另一個關鍵人物就是他,面對鏡頭態度從容的台大環公所副教授游以德。記者:「檢調有冤枉你嗎?」台大環工所副教授游以德:「再講吧。」

沉重回應對於這次約談的感想,但是根據檢調了解,他和自來水公司之間有異常資金往來。高雄地檢署襄閱檢察官鍾忠孝:「有特定廠商為了取得特定工程,透過游姓、陳姓被告,並提出一定的賄款,取得工程。」

檢方花了半年,仔細追查從民國95年開始的部分案件,包括大岡山監控設備工程等,發現有許多有意參與投標自來水工程的廠商,都會透過特定人士居中牽線,把俗稱「註冊費」的賄款付給徐享崑,而後再巧立名目以基金會或其他活動的名義,將賄款正名!鍾忠孝:「目前起出一些款項,款項跟案件有無關係,承辦檢查官正在釐清中。」

檢方在徐亨崑辦公室起出150萬台幣,和6萬美金以及一些金飾,懷疑這些可能就是賄款,目前將徐享崑等一共8名相關涉案人,全都依貪污條例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44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