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生穿著太辣 空姐「請」下機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7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07 16:31

穿著太火辣不能搭飛機嗎?美國一名23歲的女大學生,空姐以她穿著太性感火辣,會造成其他乘客不舒服為由,把她趕下飛機,最後她拉高背心領口、把短裙硬是往下拉,才順利上了飛機,航空公司會不會管太多?今天在美國引爆話題。

有著一頭金髮、身材火辣的卡拉,今年23歲還是個大學生,因為有傲人的上圍,讓她成為Hooters餐廳的女服務生,但是這位美麗的女孩搭飛機,卻踢到鐵板!

美國西南航空因為卡拉穿著太火辣,被空姐以其他乘客會覺得困擾為由,把她請下飛機,等卡拉重新整理儀容才能上機。

但是重新看一次卡拉當天的穿著,白色迷你裙、白色背心配上綠色小外套,究竟是不是太暴露,看來是見仁見智。美國民眾:「我想穿得太過火了,她付了錢就可以上機,不管她穿什麼吧!」

最後卡拉是把背心領口拉高、裙子拉低,西南航空的空姐才允許她上機,航空公司的處理方式立刻在美國引起爭議。美國民眾:「事實就是她是個很有吸引力的年輕女孩,就像這樣子,可能有些人覺得,她這樣比邋遢鬼,更令人覺得不舒服。」

西南航空強調,他們為了乘客搭機愉悅,和卡拉調整過服裝的尺度之後,還是讓她搭上飛機,只不過穿著太過清涼被拒搭飛機,恐怕這是頭一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33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