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聲殞落/帕華洛帝遺體返鄉 上萬樂迷哀悼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08 13:13

帕華洛帝辭世的消息,震驚全球樂迷,在他的故鄉莫狄那,大批民眾湧入教堂瞻仰遺容,帕華洛帝的兩任妻子,也一前一後趕抵教堂悼念亡夫,使得原本寧靜的小鎮,瀰漫著悲傷氣息。

帕華洛帝告別人世,三大男高音從此成為絕響,成千上萬的全球樂迷,湧入帕華洛帝故鄉莫狄那(Modena)的教堂,瞻仰這位義大利的國寶級巨星。

從夜晚到白天,民眾在教堂門口大排長龍,簽名簿上寫滿了對帕華洛帝的思念。

他的第二任妻子妮可莉塔,抱著兩人才4歲的小女兒艾莉絲現身,第一任妻子奧杜娜,也在兩個女兒的陪伴下瞻仰遺容,高齡82歲的義大利總統拿波里塔諾,堅持親自走一趟教堂致意。

義大利滑雪名將湯巴,也趕來見好友最後一面。義大利滑雪名將湯巴:「我得今天就來這裡,因為明天全世界的人都會趕到,太不可思議了。」

當地各大報紙的頭條,清一色是帕華洛帝的死訊,唱片行更設置專區,讓樂迷重溫這個不可思議的好聲音。唱片行員工:「不光是義大利人,還有很多人是來自海外,像是美國、德國和中國。」

演唱生涯超過半世紀,帕華洛帝獨特的歌聲,讓無數民眾認識歌劇之美,現在這位傳奇人物殞落,樂迷只能在音樂劇影片中,懷念帕華洛帝的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帕華洛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17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