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姻緣一線牽 台旅遊總裁娶日千金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9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日觀光界,家有喜事,因為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今天迎娶日本千代溫泉鄉的首富獨生女,耗資千萬打造日式傳統婚禮,排場盛大,由於2家的財力跟人脈,祝賀賓客太多,喜宴還盛大到包全場,創下首例。

一位是台灣旅遊大亨,郭正利50歲,台灣天喜天達旅行社總裁,日本室內設計專校畢業,身價台幣30到40億;一位是日本溫泉千金,新(龍)祥子40歲,日本山代溫泉相首富獨生女,日本慶應大學畢業,身家台幣70到80億。司儀:「再鞠躬。」

50歲的旅遊界黃金單身漢,迎娶日本明媛,包下五星級飯店,在台灣打造千萬豪華婚禮,晚婚的2個人珍惜這得來不意的緣分,套住彼此的幸福。司儀:「請新人交換戒指。」

跨國聯姻包括中日旅遊界,航空界甚至銀行界巨頭都來祝賀,親朋好友參加穿著正式和服觀禮,就連小朋友也套上可愛的禮服,甚至有溫泉界的大老穿著日本傳統武士服裝,佩帶武士刀,代表對婚禮的尊重。旅行社總裁郭正利:「很多朋友問我說,50歲結婚你可以嗎?我說我很棒。」

愛情長跑10年,終於結婚了,推手在這裡。郭正利母親:「這次是被我逼的,我說你如果不結婚我就去跳愛河,砰一聲就跳進去,他說好我娶我娶。」

旅行社總裁郭正利:「跟日本女孩子結婚有一個好處,就是什麼事情都講『嗨』,『嗨』就是什麼都OK,心裡不『嗨』,嘴巴還是『嗨』,這才是重點。」

排斥政治婚姻,新娘祥子在日本相親不下200次,最後情定郭正利,終於在海的另一端台灣找到真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397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