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佳容獲頒最佳女運動員 母開懷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胡志成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0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晚間在高雄舉辦96年運動精英獎,打入美國網球冠軍賽的莊佳容,榮獲最佳女運動員獎,由她的母親代領,而頒獎人則是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被問到聖火來不來的尷尬問題,蔡辰威沒有正面回應。

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這個再過幾個鐘頭之後,第一位拿到四大公開賽的冠軍,莊佳容。」

打入美國網球冠軍賽的莊佳容,獲頒96年最佳女運動員精英獎,莊媽媽代女頒獎,笑開懷。莊佳容母親:「不好意思,請容許我看一下小抄,她比賽完我會告訴她,因為選手比賽前需要,我想讓她心情可以平靜的。」

除了莊佳容,場內另一個焦點,就是奧運聖火,到底來不來?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拐彎抹角,沒給答案。蔡辰威:「沒有,沒有,還在協商中,所以你們一直在問我一個問題,就是說到底來的可能性有多大?這個問題很難答。」

聖火來不來,蔡辰威說還在協商;謝長廷認為,不管如何,絕對不能矮化台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不要用這個(聖火),把這個運動政治化,利用聖火的機會,那試圖矮化台灣,那這個台灣是不能接受的。」

聖火來不來,還是未知數,不過,莊佳容在美國的賽事,讓全台灣人都為他們加油,大家都希望莊佳容拿冠軍,為國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莊佳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255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