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薔仿性感「夢露」 陸網友毒舌:老了


發佈時間:2012/09/17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7 11:18

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蕭薔,之前在大陸節目中模仿奧黛莉赫本,演唱經典歌曲,扮相引發網友批評,這回再登上同一個節目,化身性感夢露,以一身銀色深V洋裝登台熱舞,雖然讓全場觀眾瘋狂尖叫,但是依舊不得網友歡心,說44歲的她已經略顯老態、氣質也欠缺,但也有網友翻出她學生時期的照片,說她模樣清純可人,當年還是學校的漂亮校花。

頭頂金色短髮、一襲銀色深V洋裝,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蕭薔,上大陸節目,模仿西洋巨星瑪麗蓮夢露,好身材一覽無遺,不過大陸網友似乎不買帳,狠批44歲的她已經略顯老態,但這不是她第一次遭到批評。

之前蕭薔上節目時,就曾經化身奧黛麗赫本,還為節目獻唱,獲得現場不少掌聲,但她把眉毛畫粗,又戴上誇張假睫毛的造型,雖然跟本尊奧戴莉赫本有幾分像,但也被網友吐槽說,差點被嚇壞。

大陸媒體:「現年44歲的蕭薔,在學生時代就是校花,(模樣清純)受到很多同學歡迎。」

有網友翻出她以前高中時期的畢業照,直誇模樣清純可人,據傳在學生時代就是校花,但近年來有關她為保持年輕,整形傳聞不斷,雖然始終否認,但這回模仿夢露又遭批評,蕭薔一笑置之,認為自己盡力扮演各種角色,網友的批評她一點也不在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蕭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21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