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樹樹根惹禍 住戶馬桶噴髒水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的民生社區是住宅環境相當好的社區,不過卻有住戶為了這裡美麗的行道樹非常傷腦筋!原因是榕樹跟菩提樹的樹根盤根錯節,堵塞盧住戶的污水排水管,一整棟樓的馬桶,一沖水就會冒出污水,讓住戶苦不堪言,只得拜託台北市政府公燈處趕緊來處理。

樓上住戶一沖水,樓下的馬桶就變噴水池,這樣的「水淹廁所」場面天天上演,讓整棟樓的媽媽們真的快瘋掉,而讓人訝異的是,這「噴水馬桶」的元兇,居然是民生社區街道上這些美麗的行道樹。

富錦街住戶李太太:「我已經通了3、4次的,那個糞便管了,那水電行來一通,每次一拉出來都是樹根,我的家時常都是,大便浮在我的2樓,因為我是2樓,所以我最嚴重,那只能叫3樓4樓不能用。」

富錦街住戶古太太:「很久了,我們一直在通,一年都通3次到4次,我們也很愛樹啦,可是這樣變成廁所不能用。」

住戶說,過去門前種的是榕樹,盤根錯節的樹根把污水排水管撐破,造成一整棟樓的浴廁髒水到處流,後來改種菩提樹狀況也沒改善,現在他們只想拜託市府,可不可以換一些樹根比較少的樹。北市府公燈處隊長王義:「如果說開挖發現,這個有的話,我們就做切根。」

公燈處承諾,一天之內會先幫住戶把堵塞排水管的樹根清除,但要徹底解決樹根問題,得會同新工處再度會勘再來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424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