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衫軍民調 4成反二度倒扁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紅衫軍重回凱道後,原本也取得今明2天的集會權,甚至在915安排後續活動,不過今天確定,未來只保留雙十節走上街頭,是不是和昨天參與的人數,以及不滿施明德有關,引發外界聯想;但根據紅衫軍內部的網路民調發現,反對第二次倒扁行動的比例,和支持的竟然不相上下,認為去年倒扁失敗,施明德該負責的,也高達6成。

施明德重出江湖,居然一露臉就被自家人嗆聲,其實倒扁總部在9月9日,辦了東山再起的晚會,但接下來10日、11日、15日都有集會權,卻沒打算一鼓作氣,再接再厲。

倒扁副總指揮姚立明:「其實是策略性考量,我們需要決定哪一天舉辦,或哪2天來舉辦(活動),因此先把路權申請下來,以免受到別人干擾。」

事實上總部本來在915打算規劃軟性集會活動,最後還是決定取消。姚立明:「915沒準備要辦活動,因為我們準備在動員的能量,集中到10月10日去辦大活動。」

總部技巧性面對倒扁光環褪色的疑慮,不過根據紅衫軍自己的網路民調,第二波倒扁行動,支不支持居然各有高達4成的比例。姚立明:「所有的年輕人都會參與,那他背後的成分,是不是屬於支持紅衫軍,是很難去計算的。」

同一份網路民調還顯示,施明德指控馬英九是去年倒扁挫敗的主因,結果卻有接近7成的紅衫軍,認為這是總指揮施明德卸責的說法,倒扁走到第二年,來自四面八方紅衫軍意見紛歧,行動成敗關鍵,似乎已經聚焦在施明德一人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衫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644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