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回咬人的狗」 伊林、凱渥名模戰

記者 吳昱曄 /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名模大戰一觸即發?國內2大名模公司伊林、凱渥,最近因為到底誰的代言多,誰又在抄襲誰,雙方大打口水戰,伊林甚至發出聲明,表示不回應咬人的狗,火藥味濃厚。

伊林總監陳婉若:「狗咬人,人不會回咬狗,我想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鏡頭前,把話挑了明講,伊林總監陳婉若砲轟對手凱渥。伊林總監陳婉若:「就是像一個西洋劍的選手,正式把手套丟到對手的臉上,告訴她說,我們現在正式開戰,絕對不會在後面小奸小惡,或者是在後面放一些小話給特定的媒體。」

甩出一紙聲明,也掀開家公司恩怨,同樣都是模特兒出身的2人,陳婉若17歲出道,26歲轉當秀導,4年後就一肩扛起伊林總舵手的職;務江怡蓉入行晚了些,不過也在30歲轉入幕後。

這場名模大戰年初陳思璇搶下林志玲紡織代言,因為公關公司一句「林志玲不符大陸胃口」,雙方隔空交火,4個月後,凱渥選秀活動依林給了閉門造車這樣的評語,凱渥回擊,伊林接的case都是凱渥不要的。伊林總監陳婉若:「我要做我們應該有的表達。」

凱渥總監江怡蓉:「我們,唉,沒什麼,我們就暫時不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

2家業界龍頭競爭檯面化,但看看旗下模特兒的部落格管他同不同公司,姊妹依舊情深,生活化照片,看的出和睦情感,大家只希望把這煙硝味留在伸展台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伊林#凱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75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