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柚子印「謝長廷」 謝開懷:捨不得吃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謝賢熺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啟動六星計畫,早上到台南麻豆關心柚農,柚農開心相迎,還送上,印有謝長廷3個字的柚子;網路上,這個長廷柚一顆已經標到1千多元,謝長廷很開心說他恐怕捨不得吃。

中秋節賞月一定要吃文旦,謝長廷下鄉關心柚農,當場得到神秘禮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來看看,這特別做的。」記者:「這個印有謝長廷耶。」謝長廷:「2008、2008,喔∼,這古時候會說,這古時候會說,這是上天的旨意耶,這粒不能給馬英九看到,他會把這個字挫掉,哈哈哈。」

這些印有「2008年謝長廷」的柚子,超級卡哇伊,網路上競標賣的嚇嚇叫,一顆飆到1千多元,謝長廷笑得合不攏嘴,可是天氣太熱,汗滴不止;聽到馬英九下鄉採果,擦明星花露水防蚊除臭,他很訝異。謝長廷:「其實我們到一個地方來,就是要成為這地方的一部份,那蚊子、蟲就不會咬你了,那你去用什麼花露水,法國的什麼,那你就跟這地方不一樣了嘛,異物入侵蚊子才會來,所以我到一個地方蚊子不會咬我。」

隔空消遣馬英九,不過有民眾趕來陳情。民眾:「這為什麼不行?」謝長廷:「這是專案啦!沒有,我現在在選舉。」

還好只是來陳情不是來嗆他的,謝長廷這上午當起代言人,狂推麻豆文旦讚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782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