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透福地! 上次98億這回中104億


發佈時間:2007/09/1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11 17:13

2個星期前,美國威力球樂透開出高達104億台幣的頭彩,一度沒有人出面領獎,獨得這個高額獎金的一家人今天終於出面領獎,他是一名65歲的退休工人,他選擇一次領完,扣完稅還可以拿到大約48億,巧合的是,1998年的98億頭彩也是在這個社區開出!

美國威力球史上第四高的頭彩獎金,2個星期前在印第安那州開出,卻遲遲沒人來領,今天幸運兒總算出面了。

買到這張電腦選號彩券的就是俄亥俄州65歲的退休汽車工人大衛寇特瑞,由他的兒女陪同領獎,這家人一舉拿到3億多美金,折合104億台幣,一家3口領獎時笑的合不攏嘴,就像是在作夢。

威力球頭彩得主大衛寇特瑞:「我很焦慮,如果要這麼說的話,其實很開心,你曉得的,我真不敢相信。」

科特勒每個週末都會開45分鐘的車,到俄亥俄州和印地安納州邊界這家加油站買彩券,因為想把文件都準備好才領獎,才等到現在,他選擇一次領取並和兒女分享,課稅後他可以領到將進1億5千萬美元,相當於台幣48億元的獎金。

巧合的是,開出頭彩的這個加油站,距離1998年開出的98億台幣威力頭彩,只有大約5公里的距離,當時的頭彩,總共由13名工人共同獲得;這個地緣巧合,也成為美國樂透彩迷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69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