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月蘭告別式 王文洋批「無情」阻合葬!


發佈時間:2012/09/1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大房妻子王月蘭,7月初過世,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由於家族內部先有爭產風波,後又有合葬爭議,使得今天的追思會格外受到關注,王永慶長子王文洋以首席家屬的身份,在儀式向反對合葬的王家人喊話,暗指他們這些「受惠台塑的人」,不要以公司名義,打壓王月蘭想和王永慶合葬的遺願,而原訂20日要下葬的期程,可能必須順延。

王文洋、王雪紅兄妹擁抱,這一刻家事最重要,王永慶大房王月蘭的告別式,王家二代幾乎全到齊,除了王文洋和子女及呂安妮,以首席家屬身份坐第一排,許久不見的王永慶三房李寶珠,和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坐中間第3排,而三房子女王瑞瑜、王瑞容坐到第4排,王文洋利用機會,高分貝喊話。

王永慶長子王文洋:「這樣無情的去對待這位開創建基的『起家嬤』,大媽,我對不起妳,我盡力了。」

長達20分鐘的悼文,2次提到「受惠台塑的人」讓王月蘭受了委屈,似乎意有所指,近2個月,王文洋才因為想讓王月蘭和王永慶合葬,跟三房子女及台塑鬧僵,當時王文洋登報溝通家事,而台塑集團罕見的開放王永慶墓園,找來風水師反駁王文洋。司儀:「頒贈褒揚令!」

告別式政商雲集,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都到場致意,經營之神的妻子過世,又扯上爭產和合葬風波,讓家事不再單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文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21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