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蛇毒詐保險金 女名醫開偽證起訴

記者 葉奉達 李葆仁 / 攝影 趙立 高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1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年前,屏東一名婦人涉嫌在右腳拇指注射蛇毒,意圖詐領4千多萬的保險金,檢方將她起訴後發現,婦人事後還找了國內頭一位開腦的女醫師,幫她開具踝關節機能永久喪失的不實證明,因此,檢方將女名醫依偽造文書罪嫌提起公訴。

43歲的工程行女負責人,在右腳大姆指注射蛇毒,謊稱被毒蛇咬傷,怕被人識破,總是躲在房子裡不太出來見人,事情雖然隔了3年,她也搬走了,鄰居還是記得一清二楚。被告婦人鄰居:「不太見到她出入。」被告婦人鄰居:「說被蛇咬到,也沒人敢進去看。」

原來,婦人經商失敗,注射蛇毒只為詐領保險金,她前前後後向新光、南山人壽等10家公司投保,金額高達4千8百多萬,詐領保金時還附上高醫神經外科主任的診斷證明,斷定她右腳踝關節機能永久喪失。

地檢主任檢察官鍾忠孝:「她應該是明知道被投保人,沒有達到永久喪失機能的程度,她卻在診斷證明和殘障證明上,開立證明。」

檢方將女名醫依偽造文書起訴。保險業務員:「蛇咬到有傷痕,她沒有傷痕啊,可能有跟醫院配合。」

由於婦人沒附上被蛇咬傷的傷口照片,起疑的保險公司又查出她在短時間內密集投保,因此懷疑她為了詐領保費,不惜注射蛇毒自殘,至於女醫師是否知情?有沒有刻意跟婦人串通?還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險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94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