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客車逆向撞砂石車 5送醫1重傷

記者 施協源 / 攝影 許興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2 0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樹林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自小客車逆向衝進對向車道,撞上載滿廢土的砂石車,砂石車意外翻覆,廢土散落一地,後方的機車也遭到波及,整起車禍造成5人受傷,其中一人意識模糊,警方事後也在小客車上搜到少量的毒品,懷疑駕駛可能是嗑藥後神智不清導致意外。

砂石車四輪朝天,車頭衝破路邊水泥護欄,一頭栽進護欄外的邊坡,車斗上滿載的廢土散落車道,整條路泥濘不堪,幸好後方的小貨車及時煞車逃過一劫。

被撞的這麼嚴重,肇事的綠色小客車一樣慘,車頭凹了一大塊,擋風玻璃也破了,緊跟在後頭的摩托車沒辦法倖免,撞了上去,車體散的就像塊廢鐵。目擊者:「那台轎車是已經逆向了,啊不知道是睡著還是怎麼樣,要超車,就整個車子都逆向了,撞到那台砂石車,整個車子失控翻覆了。」

11日晚間10點多,綠色小轎車行經樹林水源街環河路口,突然逆向衝進對向車道,撞上迎面而來的砂石車,這一撞造成5名乘客受傷送醫,除了44歲的婦人意識模糊之外,其他4人都是輕微擦傷、手腳扭傷。

警方事後從肇事的小客車上搜出BB槍和安非他命,懷疑駕駛可能是嗑藥導致神智不清,將進一步偵訊釐清案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74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