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一哥一姐齊聚台北 讚嘆台灣美食無法比


發佈時間:2007/09/1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每年發行海外的TVB月曆,向來是全球華人重視的焦點,TVB今年將踏入40周年台慶,特地邀請香港名導關錦鵬擔任創意總監,為旗下所有藝人拍攝2008年月曆;此次也是香港TVB首度將拍攝地點拉到國外,挑選了台灣的小巨蛋、學學文創、貝樂爺(Tila Tequila)作為場景拍攝地點,顯現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而電影名導關錦鵬更是首度跨足平面擔任創意總監。TVB希望借重這位素有「影后影帝推手」美稱的關錦鵬他獨到的眼光,讓所有TVB藝人呈現嶄新風貌。

TVB9日舉辦的「TVB星光熠熠耀台北」月曆拍攝記者會現場,湧入了數百位喜愛港星的影迷朋友,將現場擠的水洩不通,更有許多排不到座位的影迷朋友甘願站立在會場兩旁只為一睹明星的丰采,在主持人金剛的介紹之下,導演關錦鵬與佘詩曼、鄭嘉穎、郭晉安等TVB一哥一姐與TVB新生代丘凱敏、朱慧敏、李亞男陸續量力現身,帥哥美女的陣容,大批的影迷都為之瘋狂,鎂光燈更是此起彼落,主導此次創意的關錦鵬導演除了大力稱讚此次參與創意的一群年輕人,也談到了這一次特別誇刀擔任TVB月曆拍攝創意總監是因為自己與TVB有非常深厚的淵源,原來關導當年也是TVB演員訓練班出身,所以感覺自己對這一次的拍攝有著義不容辭的責任。

此次來台拍攝最受關注的TVB二王一后佘詩曼、鄭嘉穎、郭晉安也暢談了與關導演合作的心得,3位都很認同關導演處理畫面的功力,完全放心的把自己交給關導演的拍攝團隊,相信拍攝出的月曆效果一定會讓人為之驚艷。

現場也安排了美食猜謎的遊戲,考驗3人對於台灣美食的認識程度,想不到3位TVB一哥一姐都能在只聞的到味道的狀況下答對台灣美食蚵仔麵線、鴨舌頭、臭豆腐的名稱,顧不得媒體還在拍還當眾搶食,不放棄任何品嚐美味的機會,多次來台宣傳郭晉安說,99年時曾到過台灣拍戲,現在再到台灣感覺到環境改變很多,特別是忠孝東路與101讓他印象深刻;而佘詩曼則說台灣影迷今年幫她過了一個令她非常感動的生日,讓她深感台灣影迷的窩心,曾經在台灣出過唱片的鄭嘉穎開玩笑的說,自己在台灣「豬朋狗友」不少,所以他每一次來台都很高興能再與這些朋友相聚。

短暫的記者會似乎無法滿足所有粉絲的熱情,幾百人一路追逐到飯店大廳,加上眾多香港追來的狗仔隊,五星級飯店還得出動警未協助開道,TVB藝人們才能順利到小巨蛋展開連夜的月曆拍攝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689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