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割臂吞石再丟橋 男子遇搶疑點多


發佈時間:2007/09/1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縣國姓鄉發生男子疑似被搶後,還用刀割、逼吞石頭,再丟到10公尺深橋下的案件,警方偵辦發現,被害人的說詞有好幾個地方不合理,研判可能不是單純搶奪案件,到底事情真相為何,警方擴大蒐證當中。

李姓男子的鞋子掉落在約10公尺深的溪底,當時他就是在這裡呼救被發現,消防隊緊急將男子吊起,送醫急救,脊椎的傷勢開刀後已無大礙。被害人李先生:「攔我下來,拿我皮包押在地上,我如果不說出(家裡電話),就把我丟到橋下。」

男子說,3名歹徒搶光他剛領的2萬多元薪水,還想勒索他家人,用刀割他手臂、逼他吞石頭,再把他丟下橋。報案民眾:「聽到有人呼救,要人幫他打119。」

男子表示,3名搶匪操原住民口音,不過警方認為男子的說法有諸多疑點,包括他說當時是停好機車到附近滑草場逛,但兩者距離2百公尺,男子為何不直接騎到滑草場,還有,附近監視器完全沒拍到被害人經過,到底他怎麼抵達現場的,警方懷疑可能不是單純的搶奪案件,將等男子傷勢穩定後進一步偵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1205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