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圓大水晶餃! 地瓜餃皮香Q餡多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7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帶嘉義這家水晶餃店,老闆用樹薯粉取代麵粉,餃皮香Q彈牙,餡料每天現炒爆香,手工製作出的水晶餃就跟肉圓一般大,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每天現做賣出上千顆,民眾手腳不夠快,還可能買不到。

開店不到幾小時,小小店門口已經排起人龍,究竟他們等的是什麼?顧客:「買6盒。」

一出爐瀰漫香氣,原來他們耐心等的就是這蒸的晶瑩剔透的水晶餃,這和肉圓相當大的水晶餃,一刀剪開,豬肉、筍乾、香菇和蝦米爆香炒過餡料,還有鮮美湯汁滿到溢出來,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顧客:「生意很好,我(之前)來好幾次都買不到。」顧客:「很香。」記者:「很Q嗎?」顧客:「對,很Q。」

老闆招呼客人,忙得不可開交,後面的師傅也閒不得,來回擀麵糰,三兩下又圓又薄的麵皮立刻完成,再俐落的把餡料包入皮裡,平均每3秒鐘就能包好一顆水晶餃。業者:「比較Q,用樹薯粉也比較顧胃。」

為了讓水晶餃外皮吃起來更彈牙,老闆用樹薯粉取代麵粉,每天從餡料到外皮堅持手工現做,才剛出爐就被搶購一空,買不到的民眾只得等預購或者下次再來,料多實在又純手工製作的水晶餃,難怪讓民眾甘願一等再等,也要嘗上一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晶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402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