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車展熱鬧登場 大吹環保風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3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13 22:21

德國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熱鬧登場,今年不少豪華汽車品牌,推出了環保概念車,各家廠商,推出多款汽車互相較勁,讓人大開眼界,而環保意識的抬頭,也讓車展充滿了綠色環保風。

德國豪華轎車品牌,大陣仗,一出場就氣勢非凡;藍寶基尼推出的新款汽車,高達640匹的馬力,全新碳纖維車身,靈感源自於航空工業,及時冷卻超強的制動系統車頭,而配備LED和氙氣組合大燈,媲美日光燈,超炫的後車燈,也很吸引人。

除了車身考漆相當獨特,車輪也嵌入了碳纖維材料,車內裝潢全部是高檔材料,儀表版的設計也很特別令人嘆為觀止。

來自各地的車商,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大力推銷新款汽車,而為了吸引注意,車商開場介紹汽車,也有不少噱頭。

而賓士新款的SLR系列,充滿未來感的超炫外型,用盡一級方程式賽車科技,車身採用複合碳纖維材料打造,擁有626匹最大馬力,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8秒。

油價飆漲,加上環保概念高漲;法蘭克福車展上,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寶馬X6概念車,將首次亮相;立刻成為全場焦點,雖然是休旅車,不過寶馬X6車流線的外型,增加了美感,也壓縮了車內的空間。

法蘭克福車展,吸引上百家廠商參展,概念車紛紛出籠,也讓這次的車展,嗅到一股綠色環保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37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