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旬老翁徵婚 7百萬透天店面聘禮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70歲的老翁, 公開徵求30歲以下的配偶,開出的條件,就是一棟價值7百萬的透天店面當聘禮,但為什麼一定要跟他差了40歲的姑娘呢?因為已經有6個子女的老先生,想要再多生幾個。

坐落在中央大學後門的這3棟透天店面,通通都是劉恩秀用來徵妻的聘禮;70多歲的劉恩秀在中壢地區是有名的大地主,身家財產自然不少,不過就是身邊少了個伴;有過兩段婚姻的他,都是以離婚收場,不過他對愛情依舊沒放棄,俗話說人生70才開始,現在劉恩秀要重新開啟愛情這扇門,尋找第3個春天。

對愛情他很大方,開出優渥條件,只要有人願意嫁給他,二話不說價值7百萬的透天店面就當做聘禮,不過想得這份大禮可不是人人有機會,條件必須是要30歲以下的姑娘才行,因為劉恩秀還想替6個子女再添小弟妹。記者:「妳有沒有聽說他要再娶一個?」鄰居:「我沒有聽說,但是他之前有娶一個大陸的。」

徵婚劉恩秀顯的大方,不過在鄰居眼中,他可是一毛不拔鐵公雞。鄰居:「他對小孩子不錯,可是肚量很不好,沒那個肚量,沒什麼肚量。」

雖然種種行為讓他們很無奈,但劉恩秀對孩子的好是讓鄰居稱讚的;迎娶條件大方公開,誰是劉恩秀第三任妻子,大家都等著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11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