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掃把搗兒門 77歲婦倒地告孫

攝影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萬丹鄉有一名77歲的老婦人,說是要到長子家吃飯,被孫子阻擋門外,她拿掃把搗鐵門,拉扯中被孫子推倒,她大罵兒孫不孝;不過,長子卻說會阻擋是因為媽媽跟弟弟已經多次上門砸毀傢俱;現在,住隔壁的一家人互告傷害及損毀,拒絕和解!

老婦:「這房子我的,我可以住。」兒孫:「你說什麼?」老婦:「這我可以住。」兒孫:「你要幹什麼?」

77歲的老婦人在次子的陪同下,拿著掃把猛敲長子家被孫子阻擋,長子見狀也加入戰局,一家人搶掃把搶成一團。老婦次子:「你趕你母親出去當乞丐。」長子:「有嗎?你說什麼!」

雙方大吵大鬧,拉扯中,阿嬤指控孫子把他推倒在地;孫媳婦則是說被阿嬤給打傷。老婦人:「他(孫)打我耳光、推我,把我推跌倒。」老婦長子:「她掃把拿起來打我媳婦,我兒子站在這裡不讓她進來,他將她推開,她跌倒在地。」老婦孫媳婦:「稍微腦震盪,因為她(阿嬤)打到我額頭。」

老婦人控訴長子不孝,她要來長子家吃頓飯都不給;長子否認,說會阻擋在門口,是因為弟弟在3月間就曾拿著鐵槌,砸毀他家。老婦長子:「電視不是你買的,賠來!」次子:「賠什麼!」

兄弟大吵大鬧,電視、廚櫃、廁所全遭殃,損失10萬以上,到底是什麼樣的因素,讓居住在只有一籬之隔的兄弟倆,惡言相向,甚至是大打出手呢?老婦人:「我好幾百萬在那(長子)房子,都我兒(次子)在發落。」婦人長子:「房子跟土地要把我要回去。」

分家產兄弟起爭執,把老媽媽也拖下水,現在老婦人告孫子傷害;長子要告次子毀損,家務糾紛鬧得人盡皆知!

◎畫面由家屬提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家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488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