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德國公園開唱 台獨立音樂人HIGH


發佈時間:2012/09/1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7 19:41

9月初有段來自台灣的歌唱表演,驚豔德國群眾,地點就在「普蓮茲老貝爾區」的公園裡,每逢週日公園就會舉擺設卡拉OK,讓民眾小試歌喉,當天許多民眾看見演唱者台上賣力唱跳,還一度下腰演出,全場給予熱烈掌聲,不少人拿出手機拍下演唱過程、上傳網路,這位掀起網友討論的,是綽號「黑狼」的台灣獨立音樂創作人,他說當時只是到德國找朋友,臨時報名上台,從沒想過會引發熱烈迴響。

表演內容:「It's the final countdown。」

這是哪位大明星,讓觀眾看得群起鼓掌,要說到全場最耀眼的,非他莫屬,觀眾HIGH翻,一起附和,只見這位大明星,載歌載舞,能唱能跳,還能現場吉他SOLO,原來手上拿的是把「國王的吉他」,只見這位老兄彈到忘我、下腰,他來自台灣,綽號黑狼,9月初在德國公園開唱,沒想到隨意選的一首歌,就把現場氣氛炒HIGH,台上人來瘋,其實私底下很木訥。

獨立音樂創作者黃大旺:「卡拉OK擺好了,就開始有人排隊報名,我就也上去報名,算是因緣際會就對了,剛剛好而已。」

說是偶然到德國找朋友,順道報名小展歌喉,其實他並非默默無名,本名黃大旺的他,是獨立音樂創作人,發過唱片,也曾登台表演,熱門作品是改編知名團體的這首歌。

英國歌唱團體:「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黃大旺:「南無觀世音,南無觀世音,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什麼元素都能入歌,就是他的特色,屬於黑狼的獨特詮釋手法,讓德國熱鬧的公園裡,充滿陣陣台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柏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26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