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閃避不當!2汽車2機車齊撞 2死5傷

攝影 許興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5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晚上11點多,中和板南路上發生一起2死5傷的嚴重車禍。當時疑似一輛藍色廂型車要閃避機車衝到對向車道,結果迎面撞上另一輛白色休旅車,同時波及到經過的2輛機車,強烈的撞擊力讓藍色箱型車駕駛,跟其中一輛機車騎士當場死亡,其餘5名乘客通通傷重送醫。

2輛對撞的白色休白色旅車跟藍色廂型車,車頭就像被大型機械絞碎一樣,引擎零件跟前半部車廂通通擠壓融在一起,連原本應該在車內的方向盤,也被撞的移出車外。另外車禍現場還躺了2輛機車,情況同樣也是慘烈。

強烈的撞擊讓藍色廂型車駕駛38歲的林忠助當場死亡,不幸葬命的還有閃避不及的機車騎士一人,而白色休旅車上的3名乘客跟另一輛有2名乘客的機車,被當場撞飛也都身受重傷。

這起造成2人死亡的車禍,發生在14日晚上11點多的中和板南路上,當時藍色廂型車疑似是為了閃避機車,跑到對向車道,剛好迎面撞上高速行駛的白色休旅車,由於現場剛好有2輛機車經過受到波及,就這樣2汽車2機車撞在一塊。

除了汽車跟機車駕駛各有1人不幸死亡,其餘5名重傷嚴重還在醫院觀察,而車禍原因究竟是不是因為閃避不當造成,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78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