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極員警攀車追人 電影真實上演

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5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也有終極警探。台北市一名員警為了追捕拒絕盤查的落跑車輛,不顧自己的安全騎車緊跟在後,最後雙方發生追撞,員警整個人往前傾,飛到對方的後車廂上,他的防彈背心被勾住,緊抓著後車廂;車主不但不停車,還狂飆150公里,員警最後撐到2公里遠的距離,因為體力不夠鬆手摔落。

坐在高架橋上的員警全身傷痕累累,連頸椎也受傷,兩隻手臂更是布滿大大小小的擦傷,衣服兩邊的袖子從短袖變無袖,褲管也是從長褲變成五分褲,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是為了追盤查落跑的車輛,他奮不顧身,就像電影裡的終極警探,緊抓對方車子的後車廂,真實上演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情節。

員警:「他把我勾在後引擎蓋上,把我沿路這樣子甩下來,一直拖,從忠孝建國上高架一直拖行到這裡。」記者:「車子跑掉了?」員警:「對。」

為了甩掉在後車廂緊抓不放的員警,車主時速狂飆到150公里,最後員警撐了2公里,因為體力不夠才鬆手掉了下來;而員警的行為讓一路目睹的計程車司機嚇壞了,運將怕員警出意外,全程緊跟在後,保護著他。計程車司機:「車子跑掉了,人(警察)掉在快車道上面,我趕快擋住,怕後面車子撞過來撞到他,我就沒辦法去追車了。」

凌晨接近4點,員警在忠孝東路進行臨檢,一輛車拒絕盤查,快採油門離開,員警立刻騎車追上,沒想到車子遇到紅綠燈,突然緊急煞車,後頭的員警撞了上去,他的防彈背心勾上對方的尾翼,他叫車子停下來,車子不但不停,反而加速衝上建國高架上,員警緊抓後車廂,被拖了2公里。雖然最後還是讓車給跑了,但員警拼命的精神讓人印象深刻!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97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