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鐵馬出發! 大台北國際無車日


發佈時間:2007/09/15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大台北國際無車日,更是台北縣市頭一回合辦「無車嘉年華」,領軍的2位首長跟歌手王力宏,都起了個大早,帶領上萬名響應環保的「鐵馬大軍」,挑戰跨縣市,長達12公里的「環保鐵馬行」,現場還有新娘就披著白紗,跑來參一腳。

騎「鐵馬」挑戰12公里,跨台北縣市的車程,兩位首長郝龍斌、周錫瑋,跟歌手王力宏領軍出發,好精神,當過報童的王力宏不怕路遠,但早上卻差點爬不起床。

記者:「早上幾點就起來準備?」歌手王力宏:「哈,5點,5點半。」記者:「會不會很早?」王力宏:「很早,對我來講,對音樂人來講,真的是很早。」

響應無車環保日,起個大早是一定要的,有人全家出動,行頭亮眼,還有被家長挖起床,得吸著奶嘴的娃兒們,這位阿伯更厲害,騎著淑女腳踏車就來拚12公里。

隊伍中,最有看頭的,就是今天這對新人,把氣派禮車換成「鐵馬」。參加民眾:「3點多就起來化妝。」記者:「還包括梳化妝?」參加民眾:「對。」記者:「就是要騎到台北見證愛情?」參加民眾:「對。」

大台北國際無車日,從台北縣一路騎到到仁愛路,12公里的車程,不只讓大夥重思地球暖化的議題,也順便活動活動筋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無車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816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