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航菩薩聖像 渡海安奉出家地


發佈時間:2007/09/1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15 19:21

有「台灣第一尊肉身菩薩」之稱的慈航菩薩,昨天在信眾的護送下,分身聖像走小三通路線,順利抵達大陸福建,當地1百多人列隊奉迎,今天在福建當地,則是舉辦了一場,兩岸和平發展祈福大法會,場面莊嚴。

慈航法師的分身聖像,端坐在神案上,數百名信徒,分別在神案的兩旁,恭迎這尊遠道而來的,肉身菩薩分身,這場祈福法會,在兩岸四地的高僧主持下,圓滿的落幕。

慈航法師的分身聖像,是9月14日,在268人的護送下,抵達大陸福建,17歲時,在福建泰寧縣的慶雲寺出家,隨後在大陸、南洋和台灣等地弘揚佛法,慈航法師的遺願,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回到福建祖庭慶雲寺。

真華長老:「菩薩的精神是上求佛道,下化眾生,台灣的佛教能有今天的成就,慈航菩薩在50年前,從南洋到台灣創辦(佛法)教育是最大的原因。」

慶雲寺在4個月前,和台灣的大陸佛教會接洽,雙方都樂見其成,不過本尊回歸祖庭有其難度,所以才會打造原型原吋的分身聖像,貼上金箔後,和本尊幾乎一模一樣,祈福法會後,16日將在慶雲寺,舉行安座開光典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菩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19

0.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