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園女主人失蹤3天 陳屍水塘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南化一名柯姓婦人,幾天前到自家果園巡視後便失去蹤跡;心急如焚的家屬四處求神問卜,結果在距果園3公里外的水池裡,發現老婦人屍體,而且身旁還有一具不名身分的男屍;至於柯姓婦人是被這名死者所殺害,還是有其他原因,目前警方正加緊追查中。

偏僻的芒果園,驚傳失蹤3天的女主人,竟然陳屍在水池中,年邁的果園男主人回想,最後一刻和老婆還跟往常一樣果園中忙碌著,但一輛土黃色箱型車到訪,老婆騎車去了解狀況,沒想到那一面,是幾十年夫妻情緣的最後一瞥。果園男主人:「那輛車子倒車到這邊停住,再轉過來後停住,(老婆)機車把手在這個位置。」

嚴重遭到毀損的重型機車,還有掉落在現場的銅板,加上草地被踐踏的痕跡,這些都是果園女主人最後留下來的,透過位置圖,當時發現的可疑箱型車,還有女主人的機車位置,都在芒果園中。

但發現屍體的地點,竟然在3公里遠的隱密水池中,當時女主人身旁還有一個身分不詳的年輕男子,他身上穿著白色沾染污漬的T恤、藍色牛仔褲,兩人都沒外傷,但死亡多時!玉井分局副分局長王民安:「陳屍處確定是第二現場。」

失蹤的果園女主人,怎麼會和陌生男子陳屍水池,家屬堅稱沒對外結怨,也沒接獲恐嚇勒贖電話,警方依目前狀況研判,水塘雙屍不是單純意外,但要離清案情,首先得先找出男子身分,才能有進一步發展!

◎照片提供:南縣玉井分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浮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36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