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蓄髮10年 江西女髮長215公分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17 17:33

許多女孩子都喜歡留長頭髮,不過整理起來實在是很耗時,大陸江西有一名年輕女孩,頭髮留了10多年,長度達到215公分,光是洗個頭就要花上2個小時。

剛洗完頭髮的王小姐,拿著梳子慢慢的整理頭髮,仔細看,她人站在床上,不過一頭烏黑的頭髮,長度居然還碰到地板,拿著捲尺來量一量,這長頭髮的長度足足有215公分。

江西民眾:「妳平常洗個頭梳個頭,要多長時間?」王小姐:「也就2小時。」江西民眾:「洗頭膏像那種小袋的,要用多少?」王小姐:「4包都不夠,得5包。」

這麼長的頭髮,王小姐走路的時候,需要靠著雙手捧住,才不會讓頭髮在地上拖行,這一頭秀麗的長髮,已經留了十多年的時間,在平常的生活中確實有些不方便,不過這已經變成王小姐的特色。

江西民眾:「你有時候頭髮太長了,人家過來一個人,風一吹就來,我害怕掛到人家車上,賣個洗頭膏也好。」記者:「打廣告能宣傳一下。」江西民眾:「就是。」

俗話說長髮飄逸,不過這麼超長的一頭秀髮,對大多數人來說應該是一種負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90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