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家是錄音間 綠委「空中」實力堅強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方志成 魏嘉良 謝賢熺 雲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8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要搶攻南台灣電台聽眾市場,民進黨有非常多民代都是長久經營電台、或是主持節目,甚只有立委是把自己的臥房改裝成錄音室直接放送,而且一人操作獨立作戰,十幾年下來養成大批死忠聽眾,立委坦承對於選舉大有幫助;也有高知名度親綠電台,為了增加營收,非常樂意銷售節目或廣告給國民黨。

民進黨立委林進興:「我是林進興、林醫師,你好!」

一點都不誇張,民進黨立委林進興把高雄老家臥房改裝成電台錄音間,隨時放送都沒問題;自己掏腰包花了幾十萬買專業設備,不管是控制音量、切接Call-In,全部一手包辦。林進興:「你自己看情況。」聽眾:「一次一粒沒關係嗎?」林進興:「一次吃一粒沒關係,兩粒也沒關係。」

開闢在快樂電台的空中診所,不談政治,談醫療,用最實在的方式跟選民「搏感情」!林進興:「每次選舉,這些基本聽友會幫我,這是必然的現象。」

音控鍵盤佈滿灰塵,林進興主持電台節目已經有12年功力,死忠聽眾多到數不清;在南部,泛綠民代自己經營電台根本就是家常便飯;在雲嘉南一帶,高知名度的主流親綠廣播媒體「濁水溪電台」,也有立委林樹山駐台主持。

以前還是地下電台時,猛批國民黨的發言尺度超麻辣,敢罵敢嗆,綠藍漢賊不兩立,但這幾年景氣大不如前,聽到國民黨要砸錢搶攻南部電台,他們可是敞開雙臂。濁水溪電台王台長:「深綠電視台都可以接(藍營廣告),更何況是我們這個小小電台。」

政治熱退潮,大環境氛圍微妙轉變,綠營耕耘長達十幾年的空中選票,如今也面臨藍軍銀彈攻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449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