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全帽滾落 後方騎士閃避不及翻車


發佈時間:2012/09/1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6 12:05

屏東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部原本在馬路上行駛的機車,突然連人帶車發生前滾翻,嚇壞一旁路人,經過查看才知道,竟然是一頂安全帽害的,原來受傷的騎士壓到前方突然掉落的安全帽,加上自己緊急煞車,才會像表演特技一樣,出現驚險畫面。

拍攝民眾:「安全帽掉了,喔喔喔喔,我的媽,差點差點。」

才剛綠燈往前行駛沒多久,路邊就出現機車騎士前滾翻的恐怖畫面,讓一旁經過的汽車駕駛嚇一跳。拍攝民眾:「那部機車把手差點壓到他的胯下,那位男騎士翻過時差點壓到。」

怎麼會這麼誇張?透過行車紀錄器才發現,原來綠燈後,衝到最前面的機車,突然從腳踏墊滾落一頂安全帽,後方第一部機車及時閃躲,而這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視線被阻擋,當前輪壓到時緊急煞車,已經來不及,整部車翻了過去。

民眾:「非常危險。」記者:「怎麼說?」民眾:「東西本來就要綁好、固定好,你東西放進去後,扣環按下來,(安全帽)就不會亂跑。」

拍攝民眾:「啊,看好,停停停。」

比起安全帽掉落,貨車上掉下的物品更是嚇人,就好像天女散花一樣,不小心就會引發連環車禍,其實這些行為都已經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載運的物品不穩妥,行駛時明顯危險,除了可開罰3千至9千元,如果致人重傷或死亡,甚至得吊銷駕照並面臨刑事責任,了解了後果,再看看駕駛人東西隨意吊掛擺放的模樣,上路前得三思而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19

0.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