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袋屍命案/袋屍破案? 為仲介費菲籍女坦行兇

攝影 李讚盛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的袋屍命案凌晨有重大發展!透過棄屍錄影帶掌握的菲籍女子,清晨坦承兇刀位置和行兇動機,她說為了仲介費和死者起爭執,最後還動手行兇;但她的美籍同居人是不是共犯?菲籍女子身材和死者相差5公分,可以獨立犯案棄屍嗎?種種疑點,警方還要釐清!

頭髮微禿、體格壯碩,穿著藍色T恤的美籍男子,徹夜在警局接受偵訊,而另一個房間中表情憔悴的女子,她是男子的菲律賓籍同居人,兩人涉嫌震驚社會的袋屍命案,但面對偵訊,所有責任菲籍女友全盤扛下,都被聲請羈押的兩個人,美籍男子交保,女子遭到收押。

鍾忠孝:「殺害被害人的過程進行模擬,過程跟我們檢驗被害人是相符的,承辦檢察官認為菲籍女子,涉嫌殺人罪。」

被害人家屬代表陳玫娟:「判定可能是男性下手啊,因為力道應該是男生,而且刀傷方向,兇手個子應該比被害人高。」

眼前這個身高約155公分的菲籍女子,真的有能力獨自殺害160公分的被害人,還將她裝入垃圾袋中,利用機車棄屍嗎?警方找來體型相仿的女警作測試,暫時證實這個說法的可行性,但是同居的美籍男子,怎麼會從頭到尾不清楚兩個女人在屋中的爭吵?菲籍同居人的說法是,當時男朋友喝茫了,什麼聲音都聽不清楚!

陳玫娟:「一個菲律賓女子,她有可能把被害人拗成那樣,又綁成那樣緊,然後又好幾個袋子,一個弱女子可以獨力完成嗎?」

袋屍命案,在菲籍女子提出兇刀位置,加上關鍵的棄屍錄影畫面,還有垃圾袋上特殊的繩結,案情輪廓幾乎全盤拼湊完成,但是慘忍的案件,真的沒有任何共犯?還有沒有隱情?種種疑點似乎還沒有完全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409

0.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