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年最強」 韋帕襲陸上海警戒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焦漢文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韋帕颱風暴風圈遠離台灣後,19日凌晨在大陸浙江登陸,造成了30多個鄉鎮停電,超過150萬人撤離,預估韋帕會在傍晚直撲上海,如果路徑、強度不變,將是10來上海面臨的最強颱風威脅,上午,上海部分地區已經出現積水。

被預測是10年來威脅最大的強烈颱風,韋帕颱風將直撲上海而來;一早在上海街頭,已經很有風雨欲來的氣氛。

TVBS記者尤美心:「根據上海中心氣象台的預測,韋帕颱風在19日下午到深夜,才會漸漸進入上海,影響上海,不過在上海外灘這邊,整個韋帕颱風的影響,已經相當顯著,尤其是強勁的風勢,和間歇性的陣雨。」

上海緊急發出颱風警報「橙色預警」,中小學、幼兒園更停課一天;韋帕帶來的間歇豪雨,已經造成上海市全區80多個路段積水,強颱來襲,讓趕著上班的民眾,心裡全記掛著家裡。

大陸民眾:「比如說陽台上的一些東西,都把它撤下來,如果說是高空墜物很危險的,等一下就回去了,到城隍廟之後就回去了。」

韋帕颱風19日凌晨登陸浙江,浙江159萬人轉移,而上海更是在18日深夜,緊急撤離29萬居住在危險區段的民眾統一安置;上海氣象局預測,19日傍晚,強颱韋帕就會進入上海帶來強風豪雨,要上海民眾千萬嚴加戒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韋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43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