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袋屍命案/菲女坦承殺人 瘦小身材獨自犯案?

記者 李讚盛 /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袋屍命案菲律賓籍女子坦承行兇,但身高155公分的她,是否獨自一人將160公分的女子殺害,再對折棄屍,真的沒有共犯嗎?而且他和被害人沒有關聯,殺人動機是什麼?令人猜不透,而她的美籍男友自稱喝醉不醒人事,否認參與犯行,種種疑點,讓檢警即使掌握多項證據,還遲遲不敢宣佈破案!

這個表情鎮定的菲律賓女子,就是獨力犯下袋屍命案的兇手嗎?第一個疑點,從體型,家屬就無法接受!家屬代表陳玫娟:「(刀傷)是往下插,我們都判定是男生,那個力道應該是男生下手,而且傷口方向來看,兇手比被害人高。」

高雄地檢書主任檢察官鍾忠孝:「整個殺人過程作模擬,跟我們檢驗屍體結果吻合,所以承辦檢察官認為菲女涉嫌殺人。」

菲律賓女子155公分,和死者160公分的身高比較起來,相差不多甚至比較矮小,致命刀傷深插入胸腔,菲籍女子如何辦到?而且將死者對折、層層綑綁,怎樣的蠻力可以一人從容完成,不驚動同居的美籍男友?家屬怎樣都想不透,而另一個疑點,坦承犯案的菲籍女子跟被害人,幾乎沒有任何任何關聯!

鍾忠孝:「說是為了仲介費,這是被告辯稱的。」補習班業者:「(被害人)仲介費1小時抽50元。」記者:「那2小時才1百元?」補習班業者:「對。」

籍女子供稱是為了仲介費動手,但是被害人和她之間沒有直接金錢往來;菲籍女子的美籍同居人,透過被害人介紹美語補教工作,甚至2人還傳出要合夥開補習班,菲籍女子為了同居人的1百元仲介費氣炸殺人?讓人難以理解!

一直和被害人有直接關聯性美籍教師,以酒醉不了解狀況,否認犯行!菲籍女子是因為關鍵棄屍影帶曝光自知逃不過制裁,讓她決定一肩扛下所有責任嗎?真正的答案,家屬希望能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63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