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高消費群 日本洗髮精大戰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9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19 22:19

洗髮精是每天的生活必需品,不過隨著消費型態的改變,洗髮精市場也成為商家必爭之地!日本三大美容用品大廠,最近悄悄打起「洗髮精大戰」,有的走高檔路線、有的走貼心路線,也有的大打品牌形象,甚至不惜砸下數十億日幣的廣告費。

洗髮精這樣的民生必需品,在日本也開始走高檔路線,原本一瓶只要800多日幣就能搞定,現在就算多個1千元,一樣有消費者會買。消費者:「價格高點也無所謂,只要適合(髮質)。」

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一場洗髮精商戰,正在日本悄悄上演。資生堂廣告:「在日本,新的『山茶花』綻放。」

化妝品大廠資生堂推出這款,可以修補髮質的洗髮精系列,還找來廣末涼子、仲間由紀惠等6大美女代言,走高價位路線,鎖定消費者的荷包。洗髮精業者:「就算價格高一點,只要客人覺得,是必要的商品就好了。」

至於花王則是剪下代表各年齡層,一共200多位女性的頭髮,分析出女性朋友最在意的,其實是頭髮的色澤,所以他們就針對各年齡層的消費者,推出最合適的洗髮精,要靠商品的效果,打贏這場洗髮精商戰。業者:「光靠形象買東西,如果用了不喜歡,或是無法滿足需求,就不會長期使用。」

外商的P&G則選擇砸下數十億日幣的宣傳費,希望能先在日本消費者心中,建立起品牌形象,3家生活用品大廠,用各自的促銷手法,就是希望能在這場商戰中,大獲全勝。業者:「還不會結束,激烈的競爭還在持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髮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93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