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小英雄、航海王 樂園「卡通」吸客

記者 魏嘉良 欒治誼 / 攝影 林志恒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1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寒假期間,全台各大樂園摩拳擦掌搶攻業績,南投一家遊樂園,推出航海王主題樂園,要吸引除了小朋友以外,還有大朋友族群,預計2個月能有25萬人來消費,另外,雲林有遊樂園,1.5億蓋亞洲第一座維京樂園,以卡通北海小英雄為主題,預估寒假可以吸引2萬6千人湧入,比去年能多出2、3成。

樂園業者:「你這樣跳,它會跟著你跳躍的動作。」

北海小英雄裡的主角,和遊客直接面對面近距離接觸,另外還有鏡子迷宮以及北海英雄餐,這是雲林遊樂園推出的主題館,業者預估,寒假能吸引2萬6千人湧入,業績能比去年多2、3成,但北海小英雄不是現在播的卡通,很多小朋友不知道,為什麼還要花1.5億蓋這樣的樂園。

業者張錦榮:「動漫都是有點暴力、有一點點色情,小威他是代表一個正面,強調家庭價值。」

業者搬出新設施,為了搶客,寒假期間,門票打66折,除了這家以卡通主題館吸客,南投這家樂園,同樣也打卡通戰略,以高人氣的動漫航海王為主題,寒假時門票87折,預估能吸引25萬人入園。

樂園業者:「這部卡通有10年,它的年齡層很廣,也是很熱門的一部卡通。」

今年寒假,史上第二長,一放30天,全台19家樂園和觀光局合作,提前促銷,除夕前,每天有大人陪同的前100名國小學童,100元就能入場,今年蛇年,苗栗樂園,除夕前屬蛇免費,觀光局預估,今年寒假造訪樂園人數可達135萬人,比往年增加4成,全台樂園正式開打,業者摩拳擦掌,搶攻寒假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23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