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容大王大S到「女人我最大」朝聖 自爆無法控制男友「面子」


發佈時間:2007/09/20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容大王徐熙媛衝著美容教主牛爾和藍教主的面子,19日蒞臨TVBS-G「女人我最大」的錄影現場,藍心湄笑稱「該不會是要來踢館吧!」大S則是謙虛的說「不敢不敢,其實我是來朝聖的,要來跟牛爾老師好好學習,以補充我的美容知識。」即使錄影結束,大S還是不斷地向牛爾請教各種美容保養知識,讓心湄吃味的說「有好康的記得要報給我,不可以忘記我」。

大S則帶來了自己不離身的保養用品健康活氧機,她說「因為拍戲很忙碌,所以我只要一有空就會去吸純氧,精神馬上就恢復的很好。」美容保養很有經驗的她,卻完全無法控制男友,問她會不會順便幫仔仔保養,大S不加思索的說「雙子座的人很隨性,他完全不會保養,甚至連我們姐妹聊這方面的事情,他也完全不想加入討論,連聽都不想聽。」

現場大S還不吝惜地分享每日必吃保養飲食,她說「從小徐媽媽就跟我說吃海帶很好,我就每天吃一直到高中為止,到現在只要有機會也會優先吃,另外我早上一定會喝熱豆漿加生雞蛋。」主持人藍心湄問「那個味道不會很重很難吞嚥嗎?」大S則是眼睛一亮的說「才不會哩!喝完以後馬上超有力,精神超HIGH。」

只有23歲的Makiyo則出人意料的表示,每天必定要吃保肝丸,讓大家傻眼,Makiyo說「因為晚上都在熬夜喝酒,狂歡後要讓肝休息,所以就要吃保肝丸。」藍心湄問說「可是保肝丸吃多了可能會對肝有副作用,你有問過醫生嗎?」Makiyo尷尬的搖搖頭,大S則開玩笑的接話說「搞不好你那一瓶是老鼠的便便掃一掃倒進去的,你都不知道。」

對於頭髮的保養,一向給人時尚高級感覺的大S反而用的極為簡單,大S說「我每個星期大概會做1到2次的護髮,可是使用的產品卻是在各大藥妝店就可以買到喔!而且還是日本時尚雜誌票選第一名。」藍心湄則說「好的髮質真的很重要,我有聽說如果髮質好的話,看起來都會年輕5歲。」Makiyo則看著自己枯黃的毛髮喃喃自語說「難怪沒有人相信我23歲。」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熙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503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