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街頭械鬥 1人檳榔渣噎喉窒息死

記者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6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凌晨2點多,台中市發生少年街頭械鬥案件,10多名少年在超商前,持棍棒、木劍鬥毆,其中一名17歲的陳姓少年,當時嚼著檳榔,在打架過程中,被檳榔渣噎住,加上頭部重傷送醫不治,而打人的少年主嫌,在案後逃逸無蹤,警方調查發現,主嫌和死者是同一所高職夜間部同學,現在正全力追緝。

16日凌晨2點多,台中市旱溪東街這處超商門口,10多名少年,手時球棍、木劍械鬥,叫囂、互毆打群架,讓附近民眾很害怕。目擊民眾:「就像飆車族,然後有人在追趕,就聽到好像就是有一個那種疑似槍聲,還是受傷的那種哀嚎聲。」

鬥毆現場血跡斑斑,民眾一早趕緊拿清水沖洗,打架的兩派少年,一邊8個人、一邊4個人,其中一名17歲陳姓少年,當時嘴裡嚼檳榔,在打架過程中,被檳榔渣噎住喉嚨,加上頭部重傷,即使第一時間緊急送醫,仍然因為窒息,以及失血過多,宣告不治。警方:「應該是有點鬥毆吧,如果他是有防備,那應該不至於會被(打死)。」

警方調查發現,打人的主嫌和死者是同一所高職夜間部同學,2人原本就互看不順眼,當天相約談判,一言不合,雙方人馬,拿出預先準備的球棍、木劍,直接在大街上火拼,最後嫌犯看到陳姓少年,呼吸困難,而且全身是血倒地不起,嚇得逃走,目前警方鎖定主嫌的朋友、出入場所,全力追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械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508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