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相更迭/安倍被趕下台? 日驚爆「政變說」!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0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20 22:18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不久前閃電請辭,請辭理由眾說紛紜,這2天在日本傳出「政變說」,日本媒體大爆料,指出安倍晉三形同被「政變」趕下台,幕後的「藏鏡人」就是目前正積極爭取首相職務的麻生太郎,根據報導,人躺在醫院的安倍,大嘆自己被麻生給騙了!

為了在選戰中獲勝,麻生太郎到處勤走基層,意外得到生日祝福。民眾:「今天是你生日吧?」麻生太郎:「是啊!」民眾:「這就是生日禮物了。」

原來今天是麻生67歲的生日,也難怪整個競選過程,他總是笑的合不攏嘴;不過,在這爽朗笑容的背後,卻有日本媒體爆料,麻生形同發動「政變」,才讓安倍黯然下台。

報導指出,麻生在參議員選舉後,力挺安倍推動政務,自己卻在內閣改組中,掌握實際人事任命權,讓安倍被內閣閣員孤立,安倍還感嘆說,「我被麻生騙了」!

麻生政變說,震撼了全日本,雖然前官方長官與謝野馨,立刻跳出來為麻生滅火,認為這是福田康夫陣營的抹黑造謠;不過麻生的形象,已經受到嚴重打擊。

至於麻生的對手福田,也是到處拜票,還難得開口說了笑話。福田康夫:「山裡面也有好地方啊,像是可以跟山豬一起生活。」

個性內向的福田,面對熱情民眾,有些招架不住。民眾:「不好意思,再拍一張可以嗎?」

就算有選民要求拍照,福田也只是拘謹的微笑,也難怪他自認為是個沒有魅力的人;一個被日本媒體形容成玩弄政治權謀的政客,一個是缺乏個人魅力的老臣;看這場日本首相爭奪戰,也難怪日本媒體要大嘆,日本政壇後繼無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95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