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型天燈印愛代表字 平溪浪漫升空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吳建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1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元宵節腳步近,平溪天燈節也開始加溫,第一波活動特別選在西洋情人節,新北市府延用去年七夕,首度施放的心型天燈,還加碼推出愛情代表字票選活動,提升浪漫氛圍,千挑萬選包括陪伴的伴、信念的念,還有歡喜的喜等等16個字,最後結果將會在14日當天,印在天燈上施放,讓民眾度過一個不同於以往的天燈情人節。

主持人(2012.9.1):「真愛,緣定三升。」

填滿心願的天燈,冉冉升空,去年七夕新北市首度施放心型天燈,浪漫氛圍讓情侶感情更濃密,西洋情人節市府再加碼,推出愛情代表字票選,讓活動增溫,宅男女神阿喜特別還來個搞笑版說文解字。

主持人(2012.9.1):「喜字的上面是一個桶,就是歡喜的敲鑼打鼓,咚咚隆咚咚。」

逗趣解釋,千挑萬選出來的16個字,包括喜在內,還有念、愛、暖、信、幟、癡等等,最後結果將會在2月14日當天,印在天燈上施放,目前票數最高的是陪伴的伴,不過講到愛情,民眾也有不少自己想法。

民眾:「心臟的心,就愛情要心結合心在一起。」民眾:「慘。」記者:「為什麼今年剛失戀嗎?」民眾:「沒有啊,對啦,剛失戀。」

唉呦,難得過節,小小活動,這位大哥就別那麼認真,因為後頭還有一連串活動,包括2月17日,農曆初八,第二波將會施放貼滿2千張,心願小卡的20呎巨型天燈,2月24日元宵節則會施放代表蛇年的小龍天燈,炒熱氣氛。

新北市觀光局長陳國君:「CNN票選這個2013年52個必須要做的活動之一。」

一年才一次天燈節,官方這次還請來導演陳大璞,拍攝懷舊感十足的宣傳短片,希望讓活動更豐富,擺脫不景氣,新的一年有個好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02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