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澄清 李安妮:台聯挺入聯

記者 顧名儀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1 0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登輝前總統的女兒李安妮,20日晚間上節目替台聯發聲,對於台聯被認為不支持民進黨的入聯公投,李安妮強調,絕對支持入聯,只是認為不該將公投和大選綁在一起,這樣的結果注定失敗;至於近來馬英九頻頻強調本土,李安妮說得直接,認為馬英九還需要努力,本土並不是穿藍白拖而已!

不滿台聯被質疑不支持公投入聯,前一天自己打電話到Call-In節目澄清,但是節目主持人沒給完整的時間說明,一向低調的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身為台聯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乾脆親自接受專訪,一次說清楚。

台聯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李安妮:「公投就一定要讓它過,為什麼說時間不妥,我們辦過公投嘛,失敗嘛,為什麼就是綁住它的,是一個明顯對決的狀況,這兩個綁在一起,一定失敗嘛!」

李安妮強調,台聯一直支持入聯,只是時機很重要,而台聯也從來沒有背離正名制憲的主張;而由於泛綠陣營整合不成,民進黨號稱禮讓3席區域立委給台聯,引發台聯反彈,李安妮也忍不住痛批。

李安妮:「大欺小的時候,當然心裡不舒服,一定是有的,而且很明顯的,不僅是大欺小,還要置你於死地。」

至於李登輝前總統,是否如外界解讀轉向支持藍,李安妮只有低調表示,支持本土是不會改變的,至於馬英九強調的本土,李安妮有意見。

李安妮:「我想他還需要一些努力,還不夠明確,簡單的說就是,你的人民在哪裡?你的國家在哪裡?本土不是藍白拖嘛,本土不是明星花露水嘛。」

李安妮回答問題,顯得小心翼翼,不過,既然決定從政,李安妮從此刻開始得上火線回答複雜的政治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安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5

0.1263

0.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