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化學車國道翻 腐蝕原料流出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午9點北二高南下4點多公里處,發生一起化學車追撞小轎車的事故,化學油罐車整個翻覆,橫臥在高速公路上,而車上載的化學物質乙二醇大量流出非常刺鼻,因為這種化學原料具有腐蝕性,公路警察和消防隊員在現場待命,不敢掉以輕心,而化學車司機及時逃出,小轎車女駕駛也僅受輕傷,幸好都沒有大礙。

載滿原料的化學油罐車,撞上分隔島後整台都翻覆,車頭垂掉在高架橋上,車身則橫倒在路上。

警察、消防人員獲報之後,全都趕到現場,現場嚴重塞車。警方:「北上道路內側跟中側有車翻覆。」記者:「那台車跑過來這車道是不是?還是怎樣的情形?」油罐車駕駛:「應該是這樣沒錯。」

因為翻覆的是具有腐蝕性的乙二醇,隨時還有可能爆炸起火,所有的人都在旁邊嚴陣以待,不敢掉以輕心。

而被追撞的小轎車車身也嚴重扭曲變形,這麼嚴重的車禍,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化學油罐車駕駛卻一問三不知,只說小轎車就突然衝出來。

化學車駕駛緊急逃出,而小轎車的女駕駛則是受了輕傷,已經送往醫院急救,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1476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