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袋屍命案/菲女獨自犯案? 美籍師:女友很壯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袋屍案警方遲遲沒有宣佈破案,今天美籍教師大衛證實,其實菲籍女友很強壯,又拿著一把大兇刀,所以要獨自犯案,其實沒那樣困難!而案發後他回家看到地上舖著報紙,有點混亂,但他自己邋遢慣了,因此一點都不以為意!

同居6年的菲籍女友涉及命案遭到收押第3天,美籍教師大衛首次證實,其實依女友的狀況,要獨力犯案一點都不難!美籍教師大衛:「她很強壯,如果又拿一把大刀子,我想雖然有點不可思議,但其實她很有可能辦到,她丟棄了屍體,採那樣笨的方式,她可以跟我說或者報警,跟大樓警衛講,或許就不會面臨現在這狀況。」

回想起來,大衛證實同居女友在缺錢的那段困苦時間,曾經說過要偷被害人的錢,但大衛一直認為這是玩笑話,因為當時他還回應說乾脆搶銀行比較快,悲劇發生,大衛只覺得有點無法相信。大衛:「我平常就邋遢所以發現地板有點亂,看到報紙等。」記者:「你有抱怨嗎?」大衛:「沒有,因為通常是我搞亂房間,她負責整理的。」

2個女人曾經在房內打鬥,甚至最後其中1人死亡,命案後最少還住2天的大衛推說,家中地板老是一團亂,晚歸的他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也不知道有屍體在家,但整個袋屍命案,有菲律賓籍女子的坦承犯案,還有關鍵棄屍錄影帶,檢警遲遲沒宣佈破案,甚至還在等待美籍教師的毛屑檢體報告,是懷疑有共犯嗎?還是案情另有發展?這答案家屬急切想要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72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