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橘子又出走! 黃義交重返國民黨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親民黨又有立委出走,這次是黨主席宋楚瑜的嫡系大將黃義交;國民黨證實,黃義交已經在8月份,透過台中地方黨部加入國民黨,而兩黨實質合併的時間點,應該從11月就會展開。

就這麼巧,原本說要質詢的黃義交臨時缺席了;敏感的是,他重返國民黨的消息已經曝光!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永權:「黃義交委員是從台中市黨部那邊,來重新回到國民黨,11月初大概兩黨,會有比較進一步的結果(指合併)。」

國民黨這一頭證實黃義交,今年8月就已經回娘家;身為宋楚瑜嫡系大將,黃義交的動態備受矚目;特別是親民黨原本這次,一共推出6人搶攻下屆立委席次,如今剩下的5個人會不會跟進,改披國民黨戰袍?

看看李鴻鈞,前些日子接受媒體訪問時,其實已經穿起國民黨背心,面對同志可能跟著出走,黨內立委心中五味雜陳。親民黨立委劉文雄:「他們沒有一個是心甘情願的,再醜的媳婦要迎娶的時候,也要稍微風光一點嘛,不要把自己(指國民黨)看得那麼偉大。」

過去親民黨極盛時期,立委席次曾經高達46席;如今人丁已經夠單薄再減1席,剩下20人;子弟兵一個個紛紛求去,或許是政治現實逼人低頭,看在宋楚瑜的眼裡也只有點滴在心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義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91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