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抵香港 「色‧戒」情慾侃侃談

記者 黃重添 蘇瑜棻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1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電影「色•戒」風光拿下威尼斯金獅獎的李安,帶著女主角湯唯晚間抵達香港宣傳,在香港機場接受訪問時,針對「色•戒」當中的情慾戲碼,李安說,「情色」對他來說,是藝術創作的材料,他也對於女主角湯唯則是讚不絕口,說找到沒演過戲的湯唯,簡直是挖到寶。

剛剛以電影「色•戒」,拿下威尼斯金獅獎的導演李安,帶著女主角湯唯,從新加坡抵達香港,參加「色•戒」在香港的首映。旅客:「好幸運喔,好幸運喔!」

在機場巧遇李安,旁邊的旅客,開心地拍手歡呼,替導演加油!對於電影裡面大膽的情慾劇情,李安在香港說 ,人生裡的一切事情,都是他創作的材料。導演李安:「色情也是藝術的一部分嘛,只要是人生的事情、情色,我們既然敢叫『色•戒』,那一定是真材實料的。」

當初大膽選用沒有拍過電影的湯唯,出演女主角,李安說,湯唯的氣質,很符合他的要求。李安:「我覺得她臉型和氣質,很像小說裡描寫的樣子,還有我想也是一種緣分,因為我自己蠻投射到這個角色裡面,王佳芝的角色,雖然我是一個男人,我覺得她的氣質跟我很相近。」

他也提到王力宏,對他的表現很滿意。李安:「雖然他是唱流行歌曲的,所以在演技上面,需要磨練他,可是他的氣質非常地接近,我也覺得很幸運,能夠發掘這塊瑰寶這樣。」

「色•戒」在香港會以三級片,一刀不剪上映,結束香港首映之後,李安和湯唯也即將在星期天,抵達台北,和期待已久的影迷見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色‧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48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