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笑開過頭」 50動漫迷抗議中視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3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來自北中南50位動漫迷,下午聚集到電視台陳情抗議,因為9月初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疑似對動漫迷傳遞負面言論,雖然動漫迷強調是針對節目內容,不是針對節目主持人,但電視台還是主動提供主持人在節目的最新回應,也出面接受陳情書。

主持人吳宗憲:「這種所謂『輕小說』,你知道什麼意思嗎?就是帶一點情色方面對不對?」主持人小鐘:「不不不。」

就是這段節目內容,讓動漫迷不以為然。主持人楊千霈:「騙人,這明明就是有情色,一點點,朝比奈拚命表達拒絕的意思,可是春日卻一把抱住她。」

主持人對輕小說有不同見解,來賓黑澀會妹妹佑佑,還這樣形容動漫迷。主持人鴨子:「妳覺得如何?」黑澀會妹妹:「我覺得這種人不應該活在這個世界上,他看起來怪怪的。」

不滿節目疑似負面製播宅男和動漫迷,來自北中南50名網友選擇在中秋假日,北上陳情抗議。動漫迷:「尊重,尊重,尊重。」

活動召集人蕭奕辰:「節目製作群應該對廣大愛好者一個公開道歉 ,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曾針對吳宗憲,因為它確實是一個低劣的、沒有水準的搞笑。」

感受到動漫迷怒火,電視台主管出面接受陳情書,也主動再提供主持人最新回應畫面。吳宗憲:「你們喜歡的我們也喜歡。」主持人楊千霈:「對啦,沒有惡意啦。」吳宗憲:「網路就是無國界,大家都是好朋友,好不好?我們如果有惡意,我們幹嘛邀請他們上節目。」

無法接受電視台以節目效果作為回應,動漫迷決定走上街頭為自己正名,雖然意外成了鎂光燈焦點,但也讓社會大眾看到不同族群聲音。

◎畫面翻攝YouTube網站、中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78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