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插話! 李敖怒趕許志雄出議場

記者 蔡孟真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法院持續審查大法官資格,蒙藏委員會委員長許志雄,以及曾經是研考會主委的葉俊榮,雙雙成了箭靶;藍軍強烈質疑兩人的背景和政治立場,無黨籍立委李敖一上台,更質問許志雄承不承認一個中國?雙方唇槍舌戰,氣氛火爆。

立委李敖:「你不要臉!你!你有沒有廉恥。」大法官被提名人許志雄:「這神聖的國會殿堂。」李敖:「還講!請主席把他趕走!」

氣到下逐客令,李敖連珠砲,把火力對準大法官被提名人,現任蒙藏委員會委員長許志雄。李敖:「你告訴我,這要不是一個中國?怎麼會有蒙藏委員會?你看看你們的預算,跟我們要錢培養蒙藏人才,(拍桌)我們台灣培養甚麼蒙藏人才!」

李敖:「你們4個人,你(許志雄)最有問題,脊椎有沒有問題?」大法官被提名人許志雄:「那個是脊椎稍微有點側彎,應該不算什麼。」李敖:「脊椎側彎告訴你,你腰桿挺直一點,別再繼續側彎。」

李敖不留情面猛攻,當過研考會主委的大法官被提名人葉俊榮,也被藍軍轟得滿頭包。立委吳育昇:「你硬要安排,你行政院政務委員的駕駛到研考會來,你的理由是,你不喜歡司機有體味,那個司機沒有體味,你才會順心?你居然要求研考會承辦科長,專人專車壓車到花蓮,幫你買了1個價值10萬元的漂流木。」大法官被提名人葉俊榮:「…。」

立委不給回話機會,葉俊榮只能苦笑以對,4個大法官被提名人排排站,接受立委震撼教育,要過委員這一關真的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675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