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戒」票房創紀錄 李安寬心離台

記者 吳昱曄 張倍綺 / 攝影 班瑪旺嘉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色•戒」導演李安來台宣傳3天,離台前李安依依不捨,感謝台灣影迷的熱情,隨行女主角湯唯,更展現鄰家大女孩的親切靦腆;而中秋節當天票房台北市就破818萬,創下歷年的新紀錄。

大批媒體擠得水洩不通,湯唯隔著車窗還不斷微笑打招呼,等待登機證辦妥,和導演李安一行人才一塊下車。民眾:「你好漂亮!」「色•戒」演員湯唯:「謝謝大家,謝謝。」

不吝惜回應影迷的熱情,雖然臉上只有薄薄淡妝,紫色上衣和灰白相間的外套,輕鬆打扮,湯唯私下帶給人鄰家女孩的印象,甚至還有人覺得像台灣女星吳倩蓮。湯唯:「如果大家能夠喜歡我,一定也是,也是喜歡我身上一些東西,而且我也我覺得,吳倩蓮我也很喜歡她,我一直都知道她。」

旋風來台3天,喜歡博物館的湯唯來不及造訪故宮,卻對台灣的人情留下深刻印象。湯唯:「我很想請大家吃月餅,但是每個人都緊緊拿著手裡的機器都不放,我真的很感動,我覺得每行每業都不容易,大家一起努力吧!」

「色•戒」導演李安:「我想拍這個東西,是積壓了很多年的事情,然後宣洩出來,台灣放的時候,我會感到磁場特別強。」

導演李安對於「色•戒」在台灣上映後的反應,似乎相當滿意,票房數字來看,24日首映3場就有398萬,和最近上映的西洋動作片首映票房460萬,有得拚!而且中秋假期票房818萬,打破歷年國片和洋片紀錄全台更是上看2500萬。

出關前再次和弟弟緊緊擁抱,李安這次回台灣宣傳新片,收穫不少,要帶著這股故鄉的熱情,繼續將票房推向國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295

0.8509

1.4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