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起台灣味】不加盟連鎖 特色早餐也能高人氣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2天為您報導,連鎖早餐店在國內連開6千多家,不過沒有加盟早餐店也能經營地有聲有色!今天帶您來看看,台中市區有家早餐店,就靠著一道招牌肉蛋土司,每天都吸引滿滿人潮,甚至還得排隊領號碼牌,看似簡單無奇的土司夾肉夾蛋,為什能這麼受歡迎?一起來看看。

工作人員:「外帶764、外帶360,一個沙拉土司,一個鮪魚蛋。」

賣早餐賣到需要排隊領號碼牌,究竟是什麼美味料理,有這麼大的魅力?讓顧客吃得津津有味的就是這味!「翻開土司」店內的招牌主打,肉蛋土司。顧客:「他這個肉很嫩,不會硬就是很順口。」

顧客:「他這個肉很新鮮,不會像一般早餐店那樣,好像會有一種味道,這個肉感覺好像是用烤的,我外公牙齒不好,他也咬得動。」

2片白土司夾上肉片、荷包蛋,看似簡單毫不起眼的肉蛋土司,再加上馬鈴薯沙拉、招牌奶茶,老闆就憑著這幾道料理,一招半式闖江湖,打遍天下無敵手。肉蛋土司早餐店傅正豪:「我們的肉都用當天新鮮里肌肉,然後蛋是洗選蛋,所以我們的肉新鮮,不是冷凍肉就比較好吃,比較有甜味。」

招牌沙拉,裡頭滿滿的火腿、馬鈴薯,以及純正錫蘭紅茶沖泡的香濃奶茶,同樣讓顧客讚不絕口。顧客:「其實我覺得滿不錯的,你看他用知名品牌的杯子裝,後一杯一樣也是15元,一般早餐店也是這種價錢,就會覺得感覺很超值。」

每天一早,店裡享受早餐、排隊外帶的人潮,把小小10多坪大的店面,擠到水洩不通。顧客:「平常都是很恐怖,一直到外面去,然後坐在這邊吃,哇,就一堆人,在這邊擠來擠去。」

為了應付這麼龐大的客源,櫃台裡隨時有3個人以上負責結帳、買單,一旁還有人專門抹土司、夾上肉蛋,小小的早餐店,也運用上工廠生產線的操作概念。

前線戰況激烈,後勤也一樣忙翻天,煎鍋上一次就是10多片肉、10多顆蛋不停地煎,一個上午不到,雞蛋盒堆起來已經超過1公尺高,老闆說,要求速度的同時,也能把品質做好,也是他成功的小祕訣之一;不靠加盟也沒有連鎖,憑著一道招牌的肉蛋土司,成了大台中地區,最著名的人氣早餐之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24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