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蹤女大生現身! 外套包頭保沉默

記者 李若慈 魏嘉良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7 0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秋團圓夜,雲林科技大學一名女學生卻失蹤,這名學生原本9月21日就要回彰化老家過節,卻臨時傳簡訊,告訴家人不回家了,6天來音訊全無,直到今天新聞曝光,這名女學生終於打電話跟媽媽聯絡,告知她在台北,結果和家人團圓後,可能因為太緊張,一直用外套包頭,不願回答媒體任何問題。

記者:「看到電視才和媽媽連絡嗎?」失蹤女大學生:「…。」

沉默不說話,女大學生失蹤6天後,本人首度現身,可能太緊張,一直用外套遮頭,相當低調。警察:「後退,後退,不要弄得和(押送)嫌犯一樣。」

女大學生前面有3名女警護衛開道,直接從台北車站帶上偵查隊用車,載回雲林,警方似乎不願讓她曝光,不過我們直接讓您看看這位學生長什麼樣子,她是雲林科技大學會計系二年級學生,19歲的王詩婷一頭長直髮,拍照時習慣比出YA的手勢,看起來很活潑,不過她卻在中秋節前夕失蹤,家屬很著急。

宿舍監視器拍下,王詩婷最後出現在校園時間,是21日早上9點半,她刷卡走出宿舍後,再也沒回去。校方人員周榮泉:「平常她在學校表現,都滿正常的,(同學)也不知道,為何她會有這樣的舉動。」

王詩婷的姊姊透過網路發佈協尋,她說,妹妹原本21日晚上要回家過中秋節,不過當天早上又傳簡訊給媽媽說她不回家,要家人不要擔心,接下來就音訊全無,手機和錢包全留在宿舍,腳踏車也停在斗六火車站附近,家人經過6天煎熬,下午終於有王詩婷的消息。

雲科大學務長陳振燧:「有打電話了,現在人在台北,情緒很不穩定。」記者:「人平安嗎?」陳振燧:「都平安,都平安。」

王詩婷的姐姐說,妹妹3個月前和男友分手,心情一直很不好,可能因此跑到台北去,媽媽擔心王詩婷的情況,下午也趕往台北把女兒接回家。

◎畫面翻攝自無名網站、PTT BBS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89

0.1417